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安州新闻 > 正文

幸福你就晒出来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2-23 1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何安安)20日,由绵阳晚报发起举办的“绵阳人·绵阳年幸福你就晒出来”——2019征集最美全家福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从2月4日启动,一直持续到元宵节。活动期间,共有数十户家庭报名参加,最终有20户家庭的全家福照片成功上传,通过绵阳晚报官方微信平台(mywb88)晒出了全家的幸福,访问量超过4.5万人次。

本次活动由绵阳晚报发起举办,旨在发动网友通过晒全家福的形式,生动展示绵阳人过年与家人、亲朋团聚的幸福时刻。活动受到了不少热心网友关注,很多网友纷纷留言力挺。“我平时一直关注绵阳晚报的微信公众号,得知过年期间有这个活动,就马上决定要参加。”来自安州区的网友李红英告诉记者,为了参加这次活动,大年初一她特意带着孩子回到平武,和老家的老人、亲戚团聚,并拍了全家福。“照片中两位老人是我的公婆,都已经80多岁了。身体不太好,常年卧床,难得有机会能几辈人欢聚一堂,感谢晚报给我们这个机会晒晒幸福。”李红英说。

家住科创园的朱泓铮也是早早地晒出了自家的全家福。她告诉记者,母亲一共养育了四个女儿,年轻时因为生活压力大,很少见老人笑。现在看着全家人幸福生活,老人家也很开心,还开始喜欢起拍照。“母亲已经70多岁了,我很感谢晚报为我们家提供了晒幸福的机会。也想借此呼吁大家平时多陪陪老人。”朱泓铮说,每年春节一大家人都会团聚一堂陪伴在母亲身边,“像这样的全家福,我手机里还有很多,把自己的幸福晒给大家,我也非常开心。”

此外,作为活动福利,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网友都有机会抽取幸运奖品。按照规则,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日能点赞2次(非同一全家福照片),每点赞1次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活动结束后,凭兑奖码领奖。截至2月20日零时,有9名幸运网友成功抽取了幸运奖品,获奖名单将于近期通过绵阳晚报官方微信平台(mywb88)公布,敬请留意哦。

新闻推荐

好心人捡手机不留名巡警接力寻失主

本报讯“警察同志,我刚刚在路边捡到了这台手机,机主打电话说过来领手机,但我还要赶送材料到工地,希望你们能帮忙还给失主。”...

安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幸福你就晒出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