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元方率队赴济南考察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提升合作广度深度 共促汽车产业加快发展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4-18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刘鑫)昨(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率队前往济南,考察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并与企业副总裁于瑞群进行工作会谈,就扩大绵阳基地产能、深化务实合作有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元方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整车生产线、汽车博物馆,实地了解中国重汽的生产研发、经营管理、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等情况,对中国重汽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座谈中,元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重汽长期以来对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后,元方说,近年来,我们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重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汽车产业作为工业六大主导产业之一,以绵阳高新区及安州区为主要承载区域,整合全市汽车产业优势资源,着力推动绵阳汽车产业高端集群发展,加快建设四川省第二大汽车产业基地、四川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区和西南地区重要的智能汽车产业基地。目前,已初步形成涵盖整车和零部件制造、研发、销售及售后市场在内的汽车产业链。希望中国重汽对绵阳生产基地给予更多倾斜,不断提升基地产能,推动绵阳重卡产值实现新突破。同时,将绵阳作为企业在西南地区的战略支点城市,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提升合作广度和深度,布局更多项目落户绵阳,共同推动汽车产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企业在绵发展壮大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发展。

于瑞群感谢绵阳长期以来给予企业在绵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长期以来,中国重汽以绵阳重卡为依托,与绵阳开展了务实有效的合作,实现了企业发展和绵阳产业发展的双赢。绵阳作为中国科技城,拥有坚实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投资环境,这为企业在绵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支撑。于瑞群表示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全力支持绵阳基地扩大产能、做大做强,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更富实效的合作,为中国科技城加快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董泓,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参加参观考察及会谈。

新闻推荐

厚德善学 发展为本 四川省绵阳市安州中学欢迎您

安州中学党建文化长廊沙汀广场心理教育校史馆百日誓师2018年优秀学子四川省绵阳市安州中学简称“安中”,是四川省首批省属...

安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元方率队赴济南考察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提升合作广度深度 共促汽车产业加快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