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安州法院: 发布悬赏公告找到“老赖”财产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4-23 08: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安州区人民法院利用悬赏执行措施,首次成功控制被执行人价值约70万元的重型半挂牵引车两辆,为案件执行取得重大突破。

■赵涣伶记者刘晏男

安州区居民韩某与杨某、张某因借款产生合同纠纷案,执行标的为借款本金67.76万元及相应利息。韩某于今年1月申请强制执行后,法院查明被执行人名下除了为此笔借款办理抵押登记的两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外,无其他财产,但车辆寻无踪迹,被执行人也下落不明,案件执行陷入僵局。

在承办法官的指引下,3月19日,韩某向法院提交悬赏申请,承诺自愿对提供车辆线索并帮助法院实际控制的举报人给予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0%作为举报奖励,执行法官当即呈报审核并发布悬赏公告。不久,法院便接到举报电话称,在云南发现悬赏车辆踪迹。经双方拍照核实,车辆信息一致,执行法官随即前往云南,并要求举报人继续跟踪举报车辆。后在当地法院、公安部门和举报人的协助下,安州法院成功将两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扣押。目前,该车辆正在司法网拍中。为表达感激,申请人提前向举报人支付了8万元悬赏金。

新闻推荐

七一实验小学开展品格教育讲座

本报讯(古娟周莉)近日,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党支部邀请了成都现代家长学校首席讲师,中国少年儿童教育中心副主任陶世庭老师到校...

安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州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安州法院: 发布悬赏公告找到“老赖”财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