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建设绵阳 成就梦想 市总工会2019年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月活动走进游仙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8-08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静记者杜畅文/图)8月7日上午,“建设绵阳、成就梦想——绵阳市总工会2019年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月”活动走进游仙,各用人单位在游仙区沈家坝海悦银河城广场上依次排开,吸引了众多青年人到此求职。

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全市规模以上企业、科技型企业和新兴产业企业50余家来到现场招聘,提供网络、管理、销售、设计、教育、服务等多种行业200余个适合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的岗位,共需招聘1200余人。

整个活动准备充分,井然有序,前来求职的毕业生络绎不绝,招聘展板上贴着岗位用工信息,为求职者提供方便。很多毕业生设计了精美的求职简历,与招聘公司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如图)。求职的不仅有已毕业的大学生,还有许多在校的学生也前来了解就业情况。各家招聘展台前人头攒动,场面热闹,气氛融洽,现场达成意向登记100余人。

据悉,本场招聘会只是“建设绵阳、成就梦想——绵阳市总工会2019年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月”的14场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方便绵阳市各类用工单位招聘人才和大中专毕业生求职,促进社会充分就业。招聘月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其他区县,其中8日安州区、9日高新区、13日经开区、14日科创区、15日仙海区、16日江油市、19日三台县、20日梓潼县、22日平武县、23日北川羌族自治县。广大求职者可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和个人简历等材料前往咨询、求职。

新闻推荐

绵阳市代表队获工间操比赛全省第一

办公室健身操展示本报讯(熊艳记者安峥文/图)7月24日至27日,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工间操竞赛在眉山市...

安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设绵阳 成就梦想 市总工会2019年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月活动走进游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