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政策措施化春风 助力企业稳复工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25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滢叶兴鸿记者安峥)“税务局常常在微信群给我们推送新政策,国家出台有适合我们的优惠政策就马上联系我们线上辅导,这一复工,税务局的领导又专门到企业来把政策送上门,让我们能在疫情期间轻装上阵。”近日,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定健说道。

连日来,安州区各类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安州区税务局聚焦优惠政策落实给力、“非接触式”办税添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为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注入税务智慧与力量。

安州税务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微信群、QQ群、短信、电话等平台,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选择电子税务局、自然人扣缴客户端、邮寄等途径进行“非接触式”办税,对确需现场办理涉税业务的实行预约办、错峰办、特事特办;加强税邮合作,推行发票免费寄递服务,减少纳税人、缴费人前往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税次数;抽调业务骨干,成立网上办税咨询团队,配齐配强辅导力量,畅通办税咨询渠道。

截至3月15日,安州区税务局今年共实现电子税务局办理业务量28673笔,网办率达96.57%;利用24小时自助终端领取增值税发票1180份,通过电子税务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1100余份,邮寄发票1708份。

新闻推荐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绵阳监管分局公告 [2020]第5号

下列机构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绵阳监管分局批准,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业务范围:许可该机构经营中国银行保...

安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州区,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暗化育秧效果好2020-03-25 06:38
猜你喜欢:
评论:(政策措施化春风 助力企业稳复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