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提升乡镇供电服务质效 全省首家“农电服务中心+供电服务站”在绵挂牌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26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余京懋田海记者黄小芹)为更好满足农村居民供电服务需求,全面提升乡镇供电服务机构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效,3月24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系统内首个农电服务中心、供电服务站在安州区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供区内“农电服务中心+供电服务站”和“中心供电所+供电服务站”两种模式的乡镇供电服务机构改革工作拉开序幕。

在公司供区内全面实施两种模式农电机制改革,撤销原有的41个供电所,新设置6个农电服务中心、3个中心供电所和52个供电服务站,这项改革工作预计4月上旬全面完成,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当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还启动了“电靓乡村”农电管理服务提升工程,将实施“人靓、物靓、服务靓”两年10项行动计划,打造客户满意、公司放心、政府信任的新型农村供电服务体系。

农电管理服务提升工程具体有哪些内容?据介绍,包括探索“专业化+社会化”模式,提升农电队伍素质,实现农电发展“人靓”;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加大农村电网投入,打造坚强智能电网,实现供电保障“物靓”;依托新组建的农电服务中心和更加优化布局的供电服务站,全域网格化覆盖“电管家”,发挥业务线上办理优势,构建新型供电服务体系,实现供电“服务靓”。

新闻推荐

绵阳市金麦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2019)川0724破2号

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法院于2019年9月2日裁定受理绵阳市金麦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麦香公司”)破产重整,并指定...

安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升乡镇供电服务质效 全省首家“农电服务中心+供电服务站”在绵挂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