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安州新建7个社会足球场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29 07: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杜丹吴纯记者安峥)记者3月25日从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了解到,该区社会足球场建设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在安州区体育中心足球场建设现场记者看到,足球场建设整体框架已经基本完成,建设项目初具模型。

据了解,安州区体育公园总共有三个足球场,有两个七人制足球场,一个五人制足球场。两个七人制足球场在二区,下面的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完成。这两天正在进行面层结构的施工,计划在四月上旬完成整个足球场的施工,基本上可以投入使用。

除此之外,项目建设方还充分考虑居民生活娱乐需要,合理安排足球场整体布局。安州体育中心项目技术负责人王海林告诉记者,七人制足球场离居住区非常近,方便成年人、稍大一点的孩子们出来娱乐。五人制足球场建在东辰学校的正对面,东辰是小学,方便小学生们锻炼、娱乐。

足球场的建设,对于该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产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已建成2个,分别位于河清镇迎新社区,雎水镇银河集团;正在建设中的有3个,全部位于安州区体育公园内;正在推进前期工作的有2个,位于秀水镇社区,目前已落实建设地点,现正进行立项等前期手续的办理,计划2020年5月底前完成。

新闻推荐

安州:“四大工程”搭建选调生成长“快车道”

本报讯(记者安峥)“作为纳入‘翱翔计划’管理的年轻选调生,我感到非常骄傲、自豪,感谢组织给我们这些年轻干部提供施展才华...

安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州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安州新建7个社会足球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