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安州法院▲ 快速调解企业合同纠纷助推民营企业复工达产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3-31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天福张权记者邓勇)目前,正值各企业有序复工时期,绵阳市各级人民法院积极发挥作用,回应辖区企业的司法关切和服务需求。近日,安州区人民法院就快速调解了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以实际行动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安州区某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的民营企业。2019年因发展需要,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绵阳安州支行贷款450万元。后因经营管理不善,贷款到期后未能按时履行还款义务,被诉至安州法院。经审理判决,化工公司需向银行偿还贷款本息,后该债权转让到江油市某建材公司。

2020年3月17日,案涉建材公司向安州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承办法官多次与涉案当事人沟通,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协商。最终,在承办法官的调解下,申请人同意不将被执行人银行账户冻结,同时促成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为化工公司引进资金,盘活企业,顺利复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针对本案,安州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小民营企业资金压力较大,为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办案人员强化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在依法保障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对被执行人权益的影响,促使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同时帮助中小民营企业渡过难关,顺利实现复工,为民营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新闻推荐

马鞍大道加班加点 预计年底竣工通车

本报讯(林进之记者安峥)近日,记者在辽安路马鞍大道北段道路建设工地看到,现场施工一片火热。项目部经理王宏炼告诉记者,根据疫...

安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安州法院▲ 快速调解企业合同纠纷助推民营企业复工达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