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深挖细查跨省抓捕 安州警方成功侦破一电信诈骗案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4-07 07: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海陈历青记者安峥)3月29日19时许,在长途跋涉19小时之后,押解15名犯罪嫌疑人的安州区公安分局专案组成功凯旋。

2月28日,安州区公安分局接到受害人王某报警称,他于2月23日在网络上看到可以轻松赚钱的信息后,便按照提示添加了对方微信号。随后,在对方所发微信内容的引诱下先后六次向对方提供账号转账共5万元。2月27日,王某发现被骗后遂向安州区公安分局报警。

接到报警后,安州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通过前期线索核查、精密分析、准确研判,一个由刑侦、经侦、网安、情报等警种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专案组随即成立。在专案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近一个月的深挖细查,一个盘踞在河南省平顶山市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余某等为首的电信诈骗犯罪团伙终于浮出水面。

3月27日,专案组一行40余人先后到达河南省平顶山市,并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收网,先后抓获陈某某、余某、李某某等犯罪嫌疑人15名。至此,这个以开公司为幌子,长期实施网络诈骗的犯罪团伙被成功捣毁。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安州:“四大工程”搭建选调生成长“快车道”

本报讯(记者安峥)“作为纳入‘翱翔计划’管理的年轻选调生,我感到非常骄傲、自豪,感谢组织给我们这些年轻干部提供施展才华...

安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州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紧接04版)2020-04-03 09:59
猜你喜欢:
评论:(深挖细查跨省抓捕 安州警方成功侦破一电信诈骗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