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在星星火炬指引下快乐成长 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开展建队日主题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19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龙佳)金秋十月,不仅迎来了中秋和国庆,还迎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10月12日上午9时,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全体少先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下,在学校党总支的引领下,以党建带队建隆重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日主题活动。在团区委的组织下,安州区共青团的团代表一行也亲临活动现场,和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本次主题活动。

活动在五(三)中队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在全体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举行了庄严的入队仪式,经过自我推荐、中队考察、大队委员会审核,325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当共青团的团代表和六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时,新队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自豪的笑容。他们跟随辅导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声音铿锵嘹亮,更加坚定爱国信念,立志勤奋学习,迈好人生每一步。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九龄还为本学期新成立中队的8名中队辅导员老师颁发了聘书,并寄语全体中队辅导员,努力工作,积极开展少先队活动,为学校少先队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本次建队日主题活动不仅激发了全体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还激励七一实小少先队员们从小学榜样,听党的话,跟党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新闻推荐

黄土镇小学“校长杯”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本报讯(黄仕勇陈小龙)为了丰富课余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安州区黄土镇小学首届“...

安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州区,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星星火炬指引下快乐成长 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开展建队日主题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