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寒冬家访黄土镇小学让教育更有温度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1-18 07: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春梅)家访,是学校与家庭共同教育好孩子的一道不可或缺的桥梁。通过家访能及时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状况以及思想动态,让每一个学生不在学校却继续享受学校给予的关爱。

1月9日,安州区黄土镇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师利用周末时间对全校1152名学生进行“万民教师进万家”家访活动。为了优质高效地完成本次活动,学校制定了详细可行的实施方案,并召集全体教师召开动员会。会上,副校长李春梅对本次活动做了周密部署,从任务分工到具体家访要点都做了细致的安排。此次家访活动内容有:一是开展宣传消防、交通防疫防控等安全教育;二是宣传《义务教育法》,做好控辍保学工作;三是对本期品学兼优的学生到家颁奖,对贫困学生到家慰问;四是指导学生合理安排寒假的学习生活。

全体党员及教师冒着严寒,深入田间地头,与家长及学生近距离的沟通,老师们耐心倾听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反馈和建议,不仅取得了家长对学校和教师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还加深了教师与家长的感情,增强家长的责任意识和信任度,使家长也主动参与到学校的教育管理中来,结成一个家庭学校的教育同盟。

新闻推荐

无人机升空,看谁在“顶风作案”?

记者跟随省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帮扶组暗访——无人机升空,看谁在“顶风作案”?问题集中在四方面●工业企业达标治理、...

安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州区,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寒冬家访黄土镇小学让教育更有温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