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绵阳市新增两个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2-23 08: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李灵越)日前,省政府发布《关于命名2020年度四川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的决定》,绵阳市涪城区蚕桑现代农业园区、安州区粮油现代农业园区被认定为2020年度省三星级现代农业园区。截至目前,全市有省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1个,省三星级现代农业园区2个。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充分对接全省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围绕全市“六大重点产业和十大主导产品”,按照多主体参与、多模式联结、多要素发力、多业态共生的现代农业园区发展路径,绵阳市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了一批主导产业优势突出、产业链条完善、联农带农有力的现代农业园区。2020年,全市新认定市星级现代农业园区10个,市星级现代农业园区达到18个。

据悉,绵阳市将坚持集聚建园、融合强园、绿色兴园、创新活园的总体思路,重点建设一批国家、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引领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建设。2021年,力争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1个、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2个。

新闻推荐

绵阳市民乐享“云”上文化年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张登军)春节期间,2021年绵阳市新年戏剧晚会在网络平台同步推送。通过线上方式观看文艺晚会,是今...

安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州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康复器材入户2021-02-08 07:22
拍卖公告2021-02-22 07:56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新增两个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