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司法鉴定上门 安州公安落实为民服务举措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4-21 07: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历青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安峥)4月20日,记者从安州公安分局获悉,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分局刑侦大队通过弘扬英模精神,落实为民服务举措,将群众最直接、最关心的难题解决在事端、化解在萌芽,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4月初,安州分局刑侦大队在走访群众中了解到,部分群众急需开展伤情鉴定,但因行动不便无法前往分局刑事技术室检验伤情,给他们带来了很大困扰。

为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4月5日,分局刑事技术室民警来到位于安州区秀水镇鸿益村的李某家中,对李某口腔内多颗牙齿脱落或折断,但因身患严重疾病、无法说清受伤原因的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综合评估,并配合派出所民警查清了李某受伤的真实原因。

4月13日,分局刑事技术室民警来到安州区河清镇白马村,为该村因交通事故受伤,一直卧床不起的汪某某检验伤情、开展伤情鉴定。

随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该局民警为民初心进一步强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警民关系进一步拉近,警民氛围进一步融洽。

新闻推荐

省政协调研组来绵调研“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范萌)4月13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杜和平率调研组来绵调研“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情况。市政协...

安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猕猴桃园农事忙2021-04-13 06:52
猜你喜欢:
评论:(司法鉴定上门 安州公安落实为民服务举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