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北川新闻 > 正文

北川警方通报:一男子小区内持刀杀人已被抓 作案原因调查中

来源:澎湃新闻 2017-12-13 16:23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3日下午,澎湃新闻从四川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以下简称“北川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处获悉,12月13日,北川县永昌镇禹龙小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疑犯王某某已被警方抓获。

网络流传的视频显示,在一小区内,一名男子拿着菜刀,多次砍向一名躺在地上的人的头部,地上有明显血迹。

针对此事,北川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川 12月13日通报称,12月13日10时50分左右,北川县永昌镇禹龙小区禹泽苑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致使1人受伤,伤者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嫌疑人王某某(男,28岁,北川人)已经被公安机关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认证信息为绵阳日报社的微博账户@绵阳全播报 12月13日发布消息称,据当地居民介绍,行凶者王某某,男,28岁,未婚。12日晚上,王某某通宵上网后回家睡觉,13日上午,一名收废品老人在王某某小区吆喝,王某某声称吆喝声吵着他了,于是拿一把菜刀下楼对收废品老人行凶。

12月13日,北川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案件在侦办中,疑犯作案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闻推荐

腊肉已至 年末大礼

羌山农牧公司淘宝店二维码羌山农牧公司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最正宗的北川老腊肉羌山无抗鲜猪肉羌山无抗年猪专属大放送无抗猪肉高水销售点:店名:羌之鲜。地址:长虹大道北段67号瑞仕名都1-7#电话:0816—25...

北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北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川警方通报:一男子小区内持刀杀人已被抓 作案原因调查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