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北川工会代表团赴衢州市柯城区学习“取经”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6-18 13: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健尹宗平)6月3日至5日,北川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昌军率工会代表团一行8人到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考察学习柯城区工会组织建设、工会经费征收使用管理、创业就业、职工疗休养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

柯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熊清益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全面介绍了柯城区城市概况及工会工作五大特色(即:夯实基层工会新实践,优化营商环境新突破,配备干部队伍新办法,维权服务新举措,职工疗休养新亮点)。

陈昌军在座谈交流时表示,东西部扶贫协作将衢州和北川连在一起,柯城区工会主动作为,改革创新,务实推进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特别是在激发基层工会活力、突出工会特色、积极争取改革配套政策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陈昌军一行还分别到浙江佰意智造服饰有限公司、衢州普星燃机热电有限公司、衢州鲟龙水产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航埠镇、石室乡、九华乡进行了学习考察。

柯城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芳萍,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何建莉,区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浩,区总工会机关中层干部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北川县税务局副局长刘茂树、县政府办副主任谭胜泉、县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母强及县总工会机关中层干部参加学习考察活动。

新闻推荐

展职业技能北川七一职中学子走上街头

盲拆发动机本报讯(杨正军叶建聪文/图)为充分利用“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这一有利契机,全面展示近年来北川县职业教育的办学...

北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北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川工会代表团赴衢州市柯城区学习“取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