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北川交通已实现全面复工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2-22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沈倩记者唐舒琪)“轰隆隆……”,2月18日,在北川九绵高速九黄山隧道施工现场,伴随着10余台工程机械发出的巨大轰鸣声,九绵高速第29标段、30标段如火如荼的施工,标志着该路段正式复工。截至目前,北川交通已实现全面复工。

据介绍,18日,S216北川段(马槽至大包地)灾毁恢复工程施工、机械均到场,施工测量、项目部组建等工作同步展开,省道灾毁恢复工程正式开工。19日,S107曲桂路灾毁恢复重建工程、北川擂鼓镇茶坊村至楠竹村公路、曲山镇石椅村至杨柳坪村公路陆续(开)复工建设。2月20日,北川恢复部分道路客运服务。目前,北川全年计划复工项目3个,已复工3个;全年计划开工项目17个,已开工3个,一季度开工6个,剩余8个二季度开工,所有项目均按计划有序推进。

此外,针对群众出行、民工返岗,北川交通运输局采取一站式和点对点进行运输服务。以预约定制服务的方式接送农民工返岗,2月19日共接到各乡镇农民工26人次点对点到绵阳火车站乘车返岗。并组织各客运企业召开了道路客运恢复培训会,为各客运企业分发口罩、酒精、温度计、棕垫等防疫物品,要求各企业在营运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推荐

看表演、送春联、买银饰……西南各地年味浓

看表演、送春联、买银饰……西南各地年味浓重庆永川帮扶干部为贫困户送春联1月19日,重庆市永川区朱沱镇机关干部和村干部...

北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北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北川交通已实现全面复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