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北川特产网上热销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3-12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5日,位于北川电商产业港的四川绿品汇科技有限公司一片忙碌的景象,公司主打的方便食品在电商平台受到热捧,工作人员忙着接订单,分装、打包产品。春节以来,该公司已通过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收到订单4.2万份,实现销售收入100余万元。

另一家电商销售企业禹珍食品在电商平台收到特色产品订单5600份,实现销售收入215万元。

“每天大概收派3000多件包裹,外寄的以腊肉、香肠等包裹居多。”据北川邮政寄递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农村物流畅通,邮政公司每天组织5辆绿色邮车到全县19个乡镇收揽派送,带动了特产销售。从2月3日开始,仅中国邮政北川网点就派送了95000余单快递。

在邮乐电商平台,北川各乡村服务站点积极开展农产品线上销售,组织土鸡蛋、洋芋、面条、茶叶等农特产品线上销售3146单,开通同城生鲜配送频道,配送生鲜组合420单。北川县内电商企业通过直播、短视频、社群等网络,营销超过2160万元。

新闻推荐

为了羌乡人民的安康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将熬制好的疫病预防中药送到社区群众手上▼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获得患者点赞疫情防控大战,医院是主战场,...

北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北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川特产网上热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