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北川开展“3·15”宣传活动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3-17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杨宗元记者何小林)为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北川市场监管局、消委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凝聚你我力量,共建放心舒心消费环境,争创天府旅游名县”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联合多家媒体,以“网络+媒体”、线上维权服务等方式进行。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短信、户外显示屏等媒体大力宣传消费维权知识、维权成果和典型案例,倡导绿色文明健康消费新理念、新方式,提振消费信心,展示美丽诚信北川,创建放心舒心消费环境。

“3·15”期间,消委会各级组织还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着力化解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引导企业坚定信心,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助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禹裔夏氏 移民“填川”的故事

□社区记者谯继古人云: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追根溯源、寻根问祖的传统,体现了华夏儿女...

北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川开展“3·15”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