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北川开展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23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孟青亮记者杨檎)近日,北川纪委监委联合县委目标绩效办、县人社局、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随机抽查的方式,通过实地走访企业,详细了解“一企一策”“一定两包三联动”等措施落实情况,掌握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坚决查处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吃拿卡要、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阻碍企业复工复产的问题线索,为企业复工复产开启“绿色通道”。

“在复工过程中,县上确定了一名县级领导和一名干部对口联系我们企业,帮我们发布招工信息、对接金融部门、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解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永安森乐家具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

为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该县纪委监委还督促县经信科技局、县卫健局、县人社局、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帮助企业查缺补漏、细化措施,为企业复工提供硬核支持。

“我们将督促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障企业安心、顺心生产经营,为县域民营企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北川羌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营业执照》(企业)公告

本局拟对绵阳市三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北川擂鼓分公司等44户企业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现将拟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

北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北川特产网上热销2020-03-02 07:23
评论:(北川开展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