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带着羌风羌韵揽客 北川文旅企业组团在成都宽窄巷子推介旅游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26 07: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谌子楷记者李春梅)羌笛悠悠,羌族小伙、姑娘翩翩起舞……3月22日,北川文旅企业组团在成都宽窄巷子推介春季旅游时,民俗风情展演吸引了众多过往游客驻足观看。

以“在世界行走为北川停留”为主题的春季旅游推介会在成都宽窄巷子掀开“疫”后北川文旅“盖头”,北川羌族自治县文广旅局组织九皇山、药王谷、寻龙山和维斯特农业休闲旅游区等北川文旅企业,带着羌绣、草编、羌茶、马槽酒等文旅农副土特产品招揽游客,吸引更多成都人到北川游玩。

身着鲜亮羌族民族服饰的姑娘、小伙载歌载舞,向游客发放羌茶、羌绣荷包等礼品及各景区门票10000余张,还现场教游客编织草编、手绣羌绣……推介会现场,还展示了百余张北川风光摄影照片,让游客流连忘返。

“今天遇到北川在宽窄巷子做宣传,看到这些独具羌风羌韵的民俗演出,又听说辛夷花开得正美,真希望疫情快点结束,好带着家人去北川旅游,感受北川的风土人情,欣赏北川的自然风光。”游客薛梅兴奋地说。

新闻推荐

北川永昌镇两名退伍军人为学校捐赠防疫用品

本报讯(校宣)2月14日,两个戴着口罩的年轻人将3吨价值3万多元的84消毒液捐赠给了北川永昌镇教体系统和公安局。这两名年轻人...

北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北川特产网上热销2020-03-12 06:54
评论:(带着羌风羌韵揽客 北川文旅企业组团在成都宽窄巷子推介旅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