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新学期 北川七一职业中学“三喜同庆”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9-22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叶建聪)9月9日,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绵职院中专教学部隆重举行庆祝新学校落成十周年和第36个教师节暨2020年秋开学典礼。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庆祝大会的序幕,师生在国旗下齐诵校训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上为2019-2020学年度的最美学生、最美教职工、省市县获奖师生、职教贡献奖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毕业生包忠辉回到母校分享她的成长历程,张雪琴老师发表新学校十年辉煌发展见证感言。

欢庆教师节会上,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宣誓,新老师与同学们作了见面,学生代表感恩老师送祝福。

李颖校长作勉励讲话,一是做理想信念坚定的人,二是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人,三是做团结友爱进步的人,四是做遵规守纪律己的人,五是做文明礼貌懂事的人。

沐浴着党的温暖、凝聚着全国共产党员的心血、特殊党费援建的北川七一职中将以十年为新的起点,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奋力前行,编织新梦想,创造新辉煌。

新闻推荐

矿产深加工“钙”造 微晶非金属新材料项目开工

本报讯(胡才溢记者杨檎)9月13日,北川宏欣科技有限公司微晶非金属新材料项目在北川永安智慧家居产业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据...

北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北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学期 北川七一职业中学“三喜同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