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拍卖公告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9-25 07:26   https://www.yybnet.net/

受委托,我公司将对下列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及保证金:

本次拍卖标的为四川中联鸿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分为三个标的(三个资产包)分别拍卖:

标的1: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物、绿化树木。位于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云盘南路16号,其中房屋建筑物(办公;其他;厂房)参考建筑面积:11157.88m,在建工程989.38m;土地使用权面积13942.06m,出让、工业用地,土地终止日期:2060年9月11日。参考价:1100.8万元。竞买保证金:200万元。

标的2:附属设施设备一批。参考价:0.2万元。竞买保证金:0.2万元。

标的3:办公及生活类附属物一批。参考价:2.2万元。竞买保证金:0.2万元。

二、拍卖方式:分标的分别拍卖,采用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

三、拍卖时间:2020年10月15日上午10时30分。

四、拍卖地点:北川县桃花街6号(北川维斯特农业科技培训中心)。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3日下午4时。

六、竞买保证金交纳帐户:户名:四川绵阳合力拍卖有限公司;账号:10050140900000276;开户行:绵阳市商业银行城厢支行。

七、即日起拍卖标的实物资产原址展示,标的2、标的3由我公司统一组织现场查看。有意竞买者请持有效证件到拍卖人处查阅标的相关资料,办理竞买手续。

八、报名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一环路南段220号长城春天花园5栋5楼3号。九、联系方式:0816-226890913908112970彭先生工商监督电话:0816-2681330

四川绵阳合力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5日

新闻推荐

北川县香泉乡云林村毛垭口石灰石矿开采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登报公示第一次)

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http://www.beichuan.gov.cn/ztzl/zxzt/sgszl/xzxkgs/25128781.html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

北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北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拍卖公告2020-08-28 07:45
评论:(拍卖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