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电缆掉地成“拦路虎” 民警托举1小时保畅通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10-02 02:23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托举电缆保障车辆通行。

10月1日上午,国道347线北川段白兔岭位置,因道路滑坡,电缆电杆倒塌,横跨国道的电缆线掉在地上阻断了交通。当地派出所民警托举电缆,让被堵的车辆通过堵点。

“早上堵了200多辆车。”民警石卫贵说,10月1日10时左右,北川禹里派出所民警在巡查国道途中,发现白兔岭位置成了一个堵点,车子根本没有动。

民警到现场发现,白兔岭位置有电杆倒塌,一大捆电缆线掉在地上,当地交通被阻断,车辆无法通行。

派出所民警和交警当即在堵点位置对车辆进行分流,同时在道路两侧留出应急车道。

“道路不畅,被堵的车子会更多。”石卫贵说,在对车辆进行指挥的同时,两名民警在道路两侧托举起电缆,让车辆缓缓驶离。

接到线路故障报告的维修人员随后赶到现场。“此处通信电缆是进入北川山区的电信、移动、广电主线路,不能碾压和损坏。”抢修人员说。

“我们托举了一个多小时,肩膀胀得难受。”现场民警说,他们随后从附近老百姓家中借来梯子,将掉在地上的电缆线支撑起。

12时30分许,经过维修工人紧急抢修,通信电缆电杆抢修完成,被堵了2个多小时的国道347线北川段恢复通行。

李远梅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周洪攀

新闻推荐

运动快乐共享健康 北川开展全民健身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杨檎文/图)近日,北川羌族自治县全民健身月暨“百城千乡万村”系列活动之一的乒乓球赛在北川体育馆举行(如图)。来...

北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北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缆掉地成“拦路虎” 民警托举1小时保畅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