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北川正泰矿业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15 07:2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于2019年9月27日裁定受理北川正泰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公司)破产重整一案,并于2019年9月27日指定四川法丛律师事务所为管理人。为了维护全体债权人、债务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资源有效整合,管理人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公开征集意向投资人参与正泰公司重整事宜。

一、企业概况

正泰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14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726590450844D,主要经营范围为:石灰石矿石的购销;工业氧化钙和轻质碳酸钙生产和销售。是北川唯一一家具有生产工业氧化钙和轻质碳酸钙的企业。

二、主要资产状况

正泰公司现有以下资产:1、国有土地一宗合计48070.27平方米;2、工业氧化钙和轻质碳酸钙生产线各一条;3、房屋建筑物及构筑物。

三、招募须知

此次招募由正泰公司管理人组织,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法院负责监督。意向投资人应自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前,向正泰公司管理人提供自身基本情况,相应的资信证明,以及重整正泰公司的框架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与收到意向初步经营方案,收购对价范围和履行形式等)。相关材料请寄:绵阳市科创园区园艺街奥林春天3期1幢7楼四川法丛律师事务所。杨蓉律师:13990188051,黄冬玉律师:13778115463。

特此公告!

北川正泰矿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2020年10月15日

新闻推荐

四川第二次发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格长臂金龟

昨日9月13日,一位四川热心网友把在山林中发现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格长臂金龟,送到了成都华希昆虫博物馆。据悉,这是四川...

北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北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在变局中开新局2020-09-27 06:14
评论:(北川正泰矿业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