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昨日北川地震电网运行正常

来源:绵阳晚报 2020-10-22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排查辖区内的电网设备

本报讯(易欣崔赫田海记者胥江)经中国地震台网测定,昨(21)日12时04分,在北川羌族自治县(北纬31.84度,东经104.17度)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震中距北川县14公里,距绵阳市64公里,距成都市133公里,市民表示震感明显。

地震发生后,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第一时间通过“灾情PDA”向四川省地震局报告震感,应急指挥中心通过电网监控系统了解网内各县级电网运行情况。同时,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辖区内的电网设备进行了拉网排查,全力加强对电网和运行设备的监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截至发稿时,地震未对绵阳电网运行产生影响,电网运行稳定,电力供应有序。位于震中的北川地区主、配网运行正常,未发现人员和设备受损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强化风险预警,提升应急能力,不断强化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有效应对多次地质灾害。

新闻推荐

联勤联动 快速响应 北川组建志愿消防速报员及“轻骑兵”队伍

本报讯(罗应频记者杨檎)日前,北川举行志愿消防速报员及“轻骑兵”队伍成立仪式,相关负责人向“轻骑兵”前突小队及志愿消防速...

北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昨日北川地震电网运行正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