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民警千里追踪江油厚坝镇女孩赌气离家被劝返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2-11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虢赵万萍记者彭雪)“感谢警察帮我找回女儿,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在江油市公安局厚坝派出所,一男子对办案民警连声感谢。近日,厚坝派出所民警赶赴千里之外的河北遵化,通过和当地警方共同配合,帮厚坝镇犀牛村顾某一家找回了离家出走的女儿。

8月中旬,厚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江油市厚坝镇犀牛村二组有人被绑架,请前往处置。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李某称其女儿顾某被四名男子控制,现正在去北京的路上。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立案,并全力展开侦查并最终找到行踪。

该派出所两名民警,带着顾某家人乘火车赶到河北省遵化市查询顾某下落。在遵化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网安大队的全力支持下,在遵化市遵化镇某宾馆找到当事人顾某及其男友李某某。随即,民警将两人带至遵化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进行讯问。据两人陈述,今年5月,就读于湖南某大学的顾某认识了河北遵化籍男子李某某,两人迅速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顾某随后带着李某某返回江油市厚坝镇犀牛村家中,因家人反对两人交往,顾某便赌气离开了江油市,乘车到达河北省遵化市。

再次见到家长的顾某,泪如雨下。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顾某答应随家长返回厚坝镇家中。而民警对顾某父母谎报警情的行为也进行了严厉批评。

事发至今,顾某一家对厚坝派出所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子女沟通。

新闻推荐

迈上“蜀道快”的新征程 ——江油全力助推西成高铁建设纪实

□杨星月涂伟强岁暮隆冬,和煦的阳光洒向广袤的江彰大地。在郁郁葱葱的小麦田与四季常青的野山林中,掩映着一条承接成都平原与秦巴峻岭的高速铁路。在阳光的照耀下,这段在江油市境内全长62.8千米的“...

江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千里追踪江油厚坝镇女孩赌气离家被劝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