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江油胜利街小学开展国旗下经典诵读班级展示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2-12 08:28   https://www.yybnet.net/

经典诵读《长征颂歌》活动现场

本报讯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经典,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江油市胜利街小学开展了国旗下经典诵读班级展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场面恢宏,给在场师生奉献了一场中华经典诗文的视听盛宴。

四年级四班在国旗下诵读了《长征颂歌》,和着乐曲诵读,或豪放,或婉约,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把红军长征途中那乐观向上、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展示得淋漓尽致,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充分展示了班集体优秀的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用经典浸润心灵,让阅读丰富人生。此次国旗下经典诵读活动带领同学们在诵读中走近中华经典,热爱中华文化;不仅给同学们以人文精神的熏陶,也为学校建设“书香校园”,打造特色品牌,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谢晓凤)

新闻推荐

落实河长制职责任务修复平通河流域生态李亚莲赴江油北川平武开展平通河流域河长制巡河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灵越)昨(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带领市交通局、市水务局、市环保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江油市、北川羌族自治县、平武县开展平通河流域河长制巡河工作。副市长...

江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油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油胜利街小学开展国旗下经典诵读班级展示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