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大康学校开展“森林防火”阳光小天使公益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2-12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在12月6日大课间活动时间,为配合工会开展的“大康学校森林防火教育活动”。江油市大康学校少先队大队部挑选了十位杰出的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前,学校将收集到的预防森林火灾的知识制成彩色的手抄报,内容丰富,色彩鲜明,易于观看。活动开始了,我们的阳光小天使们满怀着学校赋予的使命,穿着志愿者服饰,兴高采烈,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着大康镇出发了。

12月6日是大康镇逢场的日子,街上车来人往,可热闹了,正是宣传的好日子。小志愿者来到大康镇,有的走向店铺,有的来到市场,有的劝住行人留步。“阿姨,看看我们做的森林防火宣传单吧”“爷爷,请看看森林防火知识吧”……小天使们用自己甜美的声音,使尽浑身的解数,争先恐后,比赛着宣传的效率。

被小天使的天真和诚恳的态度所感染,拿到宣传单的行人和店铺老板认真仔细的看着宣传单,小天使们心里乐滋滋的。我校阳光小天使的这次校外森林防火宣传活动也得到了群众的赞扬,直夸他们能干可爱。

(李加双陈敏)

新闻推荐

江油创新资产收益扶贫贫困户当股东稳拿红利

本报讯(何宝林黄小芹)“当了几十年农民,如今成了股东,真是想都想不到,今年都有500多元的分红。”江油市厚坝镇林境村贫困户高兴不已。原来,通过创新资产收益扶贫,林境村投入资产收益扶贫资金50万元,带动...

江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康学校开展“森林防火”阳光小天使公益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