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政协搭台委员“唱戏” 力阻群众因病致贫返贫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8-02-13 12:58   https://www.yybnet.net/

(杨萧) 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2月8日,江油市政协主办“防癌抗癌健康知识公益讲座”,邀请省名中医及国内癌症病防治专家开展讲座。来自偏远山区、郊区等地的150余名癌症患者、患者家属及贫困群众等聆听讲解。

讲座上,专家们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和成功案例,以最新科研成果为基础,针对患癌者前期、中期、后期等不同阶段,从癌症早期信号和预防、正确饮食防癌抗癌、日常保健与选药、情绪调整与战胜疾病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讲座结束后,专家现场答疑解惑,部分患者及家属之间还开展互动,共同分享防癌抗癌经历。

近年来,江油市政协积极搭台,让医卫界委员充分发挥医疗专业优势“唱戏”,服务基层群众。此次专题讲座旨在引导患者、群众进一步增强防病治病意识,为缓解患者病痛、促进早日康复提供了科学、专业的医学和技术指导,对大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破解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难题进行了有益探索。

新闻推荐

江油市政协全会发言聚焦土地资源管理—— 把征而未建土地“管起来” 让沉睡土地资源“活起来”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推进,我市土地供需矛盾日益突出。一方面,用地需求逐步增加,国家用地政策刚性约束从严从紧;另一方面,土地‘征而未建\’‘长期搁置\’现象又屡见不鲜。”在1月18日闭幕的...

江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政协搭台委员“唱戏” 力阻群众因病致贫返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