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绵阳市去年票房达1.97亿元居全国城市票房排名第56位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3-30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郑金容谢艳)昨(29)日,绵阳市举行2017年度电影放映工作总结会,阿里影业高级数据产品专家以大数据为支撑,分析总结绵阳市去年电影市场。全市28家城市影院负责人、农村电影放映员等50余位电影人参加。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2017年绵阳市电影市场票房产值1.97亿元,同比2016年增幅30%。全年累计放映场次31.04万场,观影人次629.4万。城市人均观影次数4次以上,超过全国平均次数。从票房的总成绩来看,绵阳市票房居全国城市票房排名第56位,较2016年城市排名上升4位;在四川省各市排名中仅次省会成都,票房较排名第三的南充市高出7000万元,是名副其实的“四川电影第二城”。截至目前,绵阳市共计影院28家,银幕177张,其中绵阳市区共计13家,江油市6家,三台3家,安州2家,梓潼、平武、盐亭、北川各1家,实现市县区城市影院全覆盖。

会议中,绵阳市电影协会还为农村公益电影优秀放映员、城市影院优秀工作者颁奖,并为明星影城、创新影城、先进影城等集体授牌,部分影院还联合签署公益广告承诺书。

新闻推荐

又到白蚁分飞期 绵阳市哪些地方是高发区

绵阳城区、江油市、三台县、梓潼县是四川省的白蚁危害区。27日,市住建局召开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专家根据绵阳城区主要白蚁危害种类——黑胸散白蚁的生物学特性、气候变化情况及未来天气状况...

江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绵阳市去年票房达1.97亿元居全国城市票房排名第56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