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江油市太白中学开展禁毒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5-08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郑瑛)毒品是全球的公害,人类的共同敌人。为了认识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深刻了解禁毒的重大意义,能在今后的生活中真正做到拒毒、防毒和禁毒,4月19日下午,太白中学邀请江油市禁毒大队为学校高一、高二1600余名师生作了“生命在你手,禁毒记心中”的禁毒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江油市禁毒大队的贺警官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吸食毒品的诱因分析”及多个典型案例,向广大师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与危害、青少年如何抵制毒品诱惑等知识,叮嘱学生要带眼识人,少去娱乐场所,莫要贪吃贪玩,遇上困难莫轻信他人,要提高认识,认清实质,对同学们提出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忠告,要求每一位同学提高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时刻保持清醒、警惕的头脑,不对毒品报有好奇心和侥幸心理,学习禁毒知识,提高防毒意识,用健康的身心去迎接灿烂的明天。

新闻推荐

稳定增长 首季实现“开门红” 江油一季度经济运行综述

日前,一季度江油经济指标出炉:地区生产总值实现96.18亿元,同比增长9.2%,增速高于去年同期0.6个百分点,高于全绵阳市0.2个百分点,排名绵阳地区第3名,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个百分点。这样的数据,折射出江油经...

江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油市太白中学开展禁毒教育专题讲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