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拍卖公告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5-17 07:33   https://www.yybnet.net/

受委托,我公司将对四川省江油市胜峰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破产财产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位于江油市治中北路55号的四川省江油市胜峰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破产财产。包括:出让工业用地面积约为77483㎡;房产建筑面积约为23827.31㎡;办公设备;30KVA和10KVA动力设备;部分存货及部分低值易耗品。参考价格:4488万元。

二、拍卖方式:整体拍卖。

三、拍卖时间:2018年5月31日上午10点30分。

四、拍卖地点:四川绵阳合力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厅。五、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30日下午5点正。

六、竞买保证金:人民币1000万元。(报名截止时间前到账方为有效竞买保证金)。

七、即日起拍卖标的实物资产原址展示,有意竞买者请持有效证件到拍卖人处查阅标的相关资料,办理竞买手续。

八、报名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一环路南段220号长城春天花园5栋1单元4楼3号。

九、联系方式:0816-2268909

十、本公告可登录拍卖人网站(www.myhlpm.com)查询。

工商监督电话:0816-2681330

四川绵阳合力拍卖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7日

新闻推荐

疏堵结合规范流动商贩经营

本报讯(记者张霂语)江油市政府近日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提出的发展养殖业的环保要求、规范流动商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

江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拍卖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