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5-18 01:26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绵阳、成都等地政法部门通过实地走访督导、考察学习、召开学习会等方式,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

绵阳市委政法委5月14日,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凤俭赴江油市检查指导政法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并实地查看了解江油市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江油市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有关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中信参加调研。

调研中,夏凤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大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用。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大讨论”,切实做到重点突出、集思纳谏,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把讨论形成的共识成果有效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要进一步弘扬求实精神,深入开展“大调研”,切实做到作风深入、破题解难。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精选课题,迎难而上,深入基层一线,调查了解实情、找准症结、拿出务实办法,确保调研成果为科学决策服务,要注重抓好工作统筹,做到活动开展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刘健李旭

成都市检察院近日,成都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局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部署并全面启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按照市委工作部署,成都市检察院结合成都检察工作实际,制定了《成都市检察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细化了工作措施、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细分为十个方面“大学习”,七个方面“大讨论”,以及包含重点课题、重大问题和重大理论九个专题调研课题的“大调研”。成都市检察院要求,“大学习”要突出重点,“大讨论”要紧密结合实际,“大调研”要注重实效,另外,要体现优良作风。记者王一多

省律师行业党委5月14日—15日,省律师行业党委组织部分党委委员、22家基层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负责人,对雷马屏监狱、邑州监狱推进党支部“十个标准化”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专项调研考察学习。调研小组通过深入监区考察、细心听取讲解、认真观看视频、积极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了监狱在推进党支部“十个标准化”中的有效做法和先进经验。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律师行业推进党组织“十个标准化”工作法的重要意义;要发挥示范引领,在组织设置方面,要在律所内部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在学习教育方面,要结合律师工作需要,定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党员发展方面,要严把“入口关”,既要“增加数量”,更要“提高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工作督导,总结先进经验,树立先进模范,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记者兰楠

新闻推荐

涅槃重生 光影呈现

5·12地震灾区发展振兴成就图片巡展吸引了众多市民观展图片展选登:河北省对口援建平武县灾后重建项目整体移交仪式图片展...

江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江油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拍卖公告2018-05-17 07:33
评论:(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