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李白故里再添新蓝图 55家开发商“抢地”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6-19 1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元松)继体育公园、涪江音乐喷泉灯光秀、明月岛湿地公园等相继惊艳绽放后,江油城南明月新城再添江油城市建设新“蓝图”。日前,位于涪江三桥东岸以上两宗地块经过精心梳妆打扮,宛若待嫁的“姊妹花”,吸引来自省内外55家房地产企业纷至沓来。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江油市2018年土地推介会上获悉,这次出让的两宗地块,总面积达170亩,位于城南经济、政治、文化交流的中心地带,紧邻涪江三桥,西侧鸟瞰涪江,远眺体育公园及明月岛湿地公园,自然环境优美、区位交通便利、生活配套完善,片区常住人口5万余人,极具投资、开发、建设价值。

近年来,江油市委、市政府立足“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战略定位,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大力推进精品城建项目,城市品位不断提升、城市细节不断优化、城市面貌日益改善,宜居宜业宜游的品质城市目标日臻完善。

“投资江油城市建设,是我们明智的选择!”作为已经在江油生根开花的某集团川北区域公司,其代表认为,江油不仅有西成高铁、京昆高速等快捷的交通优势,而且李白文化、红色文化也给这片土地赋予了神韵,各大旅游景区景点近几年来更是让四面八方的游客流连忘返。而江油雄厚的工业基础以及多元化的产业发展,还有江油市委、市政府尊商、重商、优商、亲商的投资环境,更加坚定了他们在这里进一步拓展投资的信心。

新闻推荐

九绵高速工地发掘两大崖墓群 出土陶瓷碗佐证1600年前四川江油制陶业已相当发达

九绵高速江油段正在施工,一个月前,工地惊现两个东汉至南北朝时期的崖墓群。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获悉,经过省、市考古部门组成的...

江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李白故里再添新蓝图 55家开发商“抢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