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省业余足球联赛在江油圆满收官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6-19 11:09   https://www.yybnet.net/

队员们在比赛中

本报讯(记者陈元松文/图)“好球、好球……”17日下午,2018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分区赛(川北江油赛区)暨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预赛)在江油中学足球场圆满收官。德阳剑南春、江油耀格、绵阳雪宝、德阳凌云等四支球队有幸入围冠军联赛。

据了解,本届比赛于6月2日开战,由中国足协、四川省足协和四川日报主办,江油市教体文广新局承办,江油市体育中心管理处等协办。凌云、剑南春、RC、雪宝、耀格、林清沟等近年来活跃于川北片区的6支业余足球队参加了比赛。江油市作为东道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赛场、食宿、交通等各个环节为全体运动员提供了热情周到的赛事服务。

历经五轮、15场的分区循环赛和决赛,最终决出胜负。德阳剑南春队拔得头筹获第一名,江油耀格队获得第二名,绵阳雪宝、德阳凌云、绵阳林清沟、德阳RC四支球队分别获得三、四、五、六名。同时,还评选出优秀射手、优秀守门员和优秀裁判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接下来,前四名球队将积极备战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他们一致表示:力争在比赛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将顽强拼搏的足球精神进行到底。

新闻推荐

李白故里再添新蓝图 55家开发商“抢地”

本报讯(记者陈元松)继体育公园、涪江音乐喷泉灯光秀、明月岛湿地公园等相继惊艳绽放后,江油城南明月新城再添江油城市建设新...

江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江油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省业余足球联赛在江油圆满收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