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跨省抓获34名通讯网络骗子 神速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4-1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银熙 赵万萍 叶明贵)9日,绵阳市警方专案指挥部将“2019·2·23”通讯网络诈骗案34名犯罪嫌疑人和扣押涉案财物车辆等从湖南长沙押解回江油,此案告破。

今年2月23日,江油市居民张某某报警称其在网上被人以炒股投资等方式骗走现金23万余元。江油市公安局接警后高度重视案件侦破工作,随即成立了“2019·2·23”通讯网络诈骗专案组。经过专案组民警一个多月的艰辛缜密侦查,初步查明了一个盘踞在湖南、广东、厦门等地的跨省电信诈骗团伙。江油市公安局决定,专案前线指挥部移师湖南长沙,分南、北两片同时推进侦查。3月29日,第一批85名警力分赴湖南、江西、福建、广东、湖北、浙江6个省10个地市同时开展代号“亮剑”的集中收网抓捕行动。4月2日晚,江油市公安局又增派42名警力分赴湖南、广东。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先后成功抓获涉案人员70余名,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34名,缴获作案电脑100余台、手机200余部,扣押涉案汽车4辆,冻结赃款130余万元,总价值500余万元。

目前,这一特大通讯网络诈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新闻推荐

在兰州捡起2019年的石头

□李宏伟在兰州,夜晚是具体的是从北方的寒冷,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迁徙握手后,进入西北空阔的寒冷是四个人分坐两排,在限速的空间...

江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整治农村人居环境2019-04-08 07:48
评论:(跨省抓获34名通讯网络骗子 神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