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全市政协系统助推创新改革试验工作会召开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4-20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袁媛)昨(19)日,全市政协系统助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会议在江油举行。省政协全创办副主任李浩,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全创、科技城建设等方面重要指示和文件精神,总结了2018年度市政协系统助推全创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工作,表扬了2018年度助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先进单位。会上,江油市政协等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据了解,2018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踊跃助推全创工作,成效显著。一来年,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参与全创工作达3739人次,牵头各类全创项目93个,撰写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902条。

李浩充分肯定绵阳市政协系统为全创工作作出的贡献。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智慧才能,主动作为助推工作;要提高履职水平,聚焦重点目标,加强学习,发挥委员作用;要总结经验特色,为复制推广作出应有贡献;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和信息交流,充分激发广大政协委员责任感、使命感和参与热情,提升政协系统助推全创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胡安虎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重点环节,有为履职助力,紧扣促进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科技创新潜力释放、科技创新环境优化、科技创新资源要素向绵集聚等方面,建言出力;要重视经验总结,营造良好氛围,助推全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中国科技城(游仙)军民融合人才俱乐部、绵阳嘉泰工业设计制造有限公司、四川艾格瑞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神光石英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

市政协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江油政协委员视察监督学校食品安全

本报讯(记者陈元松)近日,江油市政协组织相关界别、委室的委员,在政府各职能部门的配合下,就该市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及周边食...

江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江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政协系统助推创新改革试验工作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