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书画摄影展扮靓李白馆丹青翰墨描绘新时代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9-26 10:18   https://www.yybnet.net/

书画摄影展吸引市民前往参观

本报讯(记者陈元松文/图)丹青渲染壮丽七十载,翰墨抒写激情新时代。日前,一场由江油市政协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与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书画摄影展在李白纪念馆精彩亮相,吸引江油各界观众和市民纷纷慕名前往参观。

出自江油的历届政协委员和新老书画家、摄影师的100余幅参展作品,将李白纪念馆花雨轩装扮得五彩缤纷、诗意盎然。老干部王慧清的“牡丹”、夏超韩的“墨竹”、邓家福的“寿桃”,表达了老同志高风亮节的人生态度和质朴的情怀。江油一批中青年书画家奉献的《云岩寺》《唐风印象》等作品,让“李白故里、大美江油”的神韵跃然纸上。《雀之灵》《故乡云》《回家》,抒发的是李白一样的游子的乡愁和亲情。《山水》《花鸟》《荷韵》《晨光》《春弦》《嬉戏》,诠释的是幸福生活的真谛。楷书、行书、篆书、隶书、草书等书法作品,不管是书写中华诗词经典,或是记录个人心路历程,都是对新时代、新生活的最美期许和祝福。

新闻推荐

企业关了一大半 产值较2014年增长300%

本报讯(记者苏东华)2017年,省生态环保督察组以1号督办令要求整治含增钙粉厂,并多次指出含增镇道路扬尘问题。其整改情况如何?...

江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江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书画摄影展扮靓李白馆丹青翰墨描绘新时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