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激励一线担当作为 绵阳市积极落实关爱医护人员“四项政策”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17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桥臻实习生陈霞)记者近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绵阳市积极落实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四项政策”,切实激励一线防疫人员担当作为。

落实待遇保障政策,市人社局会同相关部门,督促指导医疗卫生机构对抗疫一线的医护和防疫人员及时兑现临时性工作补助。目前,市本级首批已对援助湖北和绵阳市定点医院的一线医护和防疫人员204人按每人每天300元的标准预发补助56万元,江油等市县对一线医务人员也开展了预发工作。还会同卫健部门督促指导对疫情防控期间加班值班人员建立工作台账,给予补休、补助;会同财政、卫健等部门,研究对任务重、加班多、贡献突出的医院一次性增核绩效工资。落实工伤保险政策,对在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中,因履行工作职责感染新冠肺炎的医护和相关工作人员,市人社局开通工伤认定绿色通道,及时做好工伤认定和待遇支付工作。目前,全市尚未发生医护人员工伤案例。落实奖励激励政策,对在疫情防控中作出贡献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将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及时进行奖励。落实简化招聘流程政策,积极落实疫情期间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简化流程政策,指导江油通过考核招聘,为江油市疾控中心和传染病医院补充7名疫情防控专业技术人员。

新闻推荐

绵阳市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2月战报 (绵阳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编者按1-2月,市城区环境空气有效监测60天,优良50天,同比增加6天,优良天数率为83.3%,同比上升8.7个百分点。城区环境空气综合质...

江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激励一线担当作为 绵阳市积极落实关爱医护人员“四项政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