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解复工忧纾发展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效服务企业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26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訚纬韬)近日,四川富临实业集团公司一行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送上一面印有“高效服务解复工之忧、情系民企纾发展之困”的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原来,3月3日,涪城区临园路东段68号地块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绵阳临园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富临实业集团所属企业)成功竞得该地块,成为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后首宗拍卖出让地块。为切实减轻参拍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资金压力,中心开辟“绿色通道”,拍卖结束后,在第一时间将竞得人保证金转到财政非税账户,作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定金,当天内即时完成了资料移交,为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早日动工赢得了宝贵时间。

疫情期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对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出让、产权交易类共217个项目进行受理,涉及资金58.92亿元。按照“先急后缓”原则,对凡涉及疫情防控、城市运行、群众生活等必需的应急项目优先办理,做好了市生态环境局“防疫废水、废物处置监测”等项目的紧急采购,推动了江油市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盐亭县全域旅游基础设施补短板及配套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游仙区江河湖库水系连通(引沉济芙)工程、绵兴路改造提升工程等一批重点项目的招投标有序高效开展,实现项目办理“零积压”,为企业复工复产争取了更多时间。同时,对所有政府采购项目免收投标保证金,鼓励采购人减免履约保证金。充分发挥“政采贷”平台作用,截至目前,共放款7笔,金额1007万元,有效缓解了中标企业融资难问题。

新闻推荐

城乡干群齐行动周末卫生大扫除

市场监管局干部到社区劳动记者任明勇摄清洁城市人工湖记者兰建春摄清理河道垃圾记者陈元松摄打扫办公室卫生记者王敏摄特...

江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江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解复工忧纾发展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效服务企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