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去江油赏花的注意啦 戴天山周边路段单向通行,自驾上山限越野车,驾驶员驾龄三年以上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26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楠虎龚丹记者安达福)记者25日从江油公安交警部门获悉,时值江油大康镇旱丰村(戴天山)“辛夷花”盛开之际,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从即日起至4月20日,依法对前往大康旱丰村(戴天山)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

据介绍,具体交通管制路段为康吴路(大康镇-戴天山)、乾元路(含增镇-戴天山),管制期间实行单向通行。即:上山前往“戴天山”方向的车辆,限时当日8时至12时经康吴路通行;下山车辆限时当日13时至18时经乾元路通行。

同时,严禁摩托车、面包车等机动车辆从事非法运营活动,驾乘摩托车必须佩戴安全头盔。此外,前往戴天山的车辆,要求车辆排量为1.5T或1.8升以上的越野车,并保证车况良好且驾驶人员驾龄三年以上。交警部门还将根据景区人流量,实时控制上山车辆及游客数量。

又讯3月25日,记者从市交警直属二大队获悉,为保障三水厂扩建工程施工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决定对跃进北路局部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4月1日至30日,管制路段为跃进北路圣水社区五组路段(长80米),交通管制措施为车行道半幅封闭施工,半幅机动车双向通行。

新闻推荐

绵阳一缓刑男子跳河勇救落水小孩 1月刚做了腰椎手术

一名落水小孩被救起。?红星新闻图22日上午10时左右,四川绵阳涪城区龙门镇的一条小河边,4名小孩在玩耍时,2人落水。正在河对...

江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江油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去江油赏花的注意啦 戴天山周边路段单向通行,自驾上山限越野车,驾驶员驾龄三年以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