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绵阳市多措并举做好清明、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山有人管 林有人护 责有人担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3-26 10:11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绵阳市林业局、应急管理局等多个部门深入重要林区开展森林防火检查。图为检查组在江油市二郎庙镇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本报讯(吕发亮杨顺超记者王敏)昨(25)日,记者在绵阳市应急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绵阳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安全,市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清明、五一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据介绍,市应急管理局紧盯清明、五一森林火灾防控关键节点,层层落实森林防灭火责任,将防范措施落实到基层末端,坚决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责有人担。

进一步加大森林防火督查工作。严格管控清明、五一期间祭奠用火和野外生产生活用火,及时把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加强森林火灾监测预警和会商研判,健全部门协调联动体系,及时发布火灾预警信息;同时,为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联动,市应急管理局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值班调度到位。

截至目前,绵阳市常备森林消防专业扑火队伍1支10人,半专业扑火队12支370人,群众扑火队3271支4.7万余人。

新闻推荐

绵阳市场监管局上门为企业转产口罩提供技术服务

本报讯(戴剑记者任明勇)连日来,市场监管局技术服务组前往江油市,为四川博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玄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兴...

江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江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迁坟公告2020-03-12 06:44
评论:( 绵阳市多措并举做好清明、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山有人管 林有人护 责有人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