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服务群众“零距离” 雁门镇创新举措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6-22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金莎)江油市雁门镇以强化服务为目标,着力贯彻“亲民、便民、惠民”的服务理念,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提高便民服务大厅规范化管理和服务水平,真正达到服务群众“零距离”。

突出便民利民,通过进村入户、增设公开栏等方式大力宣传便民服务和村(社区)便民服务代办点,力争辖区内每位群众都知道代办点、同时,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科学设置服务窗口、筛选服务项目、确定工作流程,实行“一窗受理、一次性告知、一条龙服务”。

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科学编制办事流程,杜绝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行为。严禁吃、拿、卡、要及以权谋私,建立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责任追究制等多项制度并上墙公示,对群众申请办理的事项严格按照受理、承办、回复三个环节依法办理,及时办结。

细化窗口工作人员职责,规范办事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切实做到“零距离”服务、“零差错”受理、“零积压”办结。

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将事项受理、办结情况及时、准确、完整地录入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并通过办事群众扫二维码方式进行满意度测评。同时,对群众在测评中反映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全程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新闻推荐

多部门联动盯紧水土保持“警戒线”

多部门联动盯紧水土保持“警戒线”□钟林本报记者祖明远6月2日上午,天气闷热,江油市金材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欧玉华照例...

江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服务群众“零距离” 雁门镇创新举措提升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