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绵阳市多地同吃“国庆面”祝福祖国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01 08:07   https://www.yybnet.net/

干部职工同吃“国庆面”(本报记者苏东华摄)

“国庆同吃面·祝福献祖国”活动开展(本报记者田明霞摄)

本报讯(张俊华张巧记者苏东华田明霞)在中国文化中,吃面自古以来就有福寿延绵的美好寓意。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许多人的餐桌上多了一碗面。大家将这碗面称为“国庆面”,祈愿国泰民安,祖国繁荣昌盛。

9月30日,记者在市机关食堂看到,众多干部职工陆续走进食堂,同吃“国庆面”,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让我们为国庆吃面新民俗,点个大大的赞。”多位机关干部表示,同吃“国庆面”,共祝祖国好。

而在江油市龙凤镇政府机关食堂里,“国庆同吃面·祝福献祖国”活动在这里开展。只见食堂工作人员将热气腾腾的面端上桌子,全体干部团团围坐,就着一碗碗“国庆面”,畅谈祖国伟大变化,抒发爱国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很喜欢今天这个活动,特别新颖、接地气,表达了对祖国生日的祝福之情,增强了爱国热情。”

新闻推荐

江油法官化解老两口赡养难题

本报讯(兰有斌)日前,在江油市法院雁门法庭,经过审判员一番耐心的调解,化解了杨大爷、李太婆夫妇与5名子女之间的赡养纠纷...

江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助力秋收保供电2020-09-17 06:48
评论:(绵阳市多地同吃“国庆面”祝福祖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