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北川法院 容留他人车上吸毒男子被判处拘役

来源:绵阳晚报 2021-01-18 0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高国健伍鸿宇记者邓勇)大部分人都知道,提供住宅场所给他人吸食毒品是犯罪,却不知道容留他人在车上吸毒也是犯罪。近日,北川检察院以被告人朱某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起公诉,朱某某一审被判决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1982年出生的朱某某,男,北川人。曾因吸食毒品,被北川公安局行政拘留十日。经查明,2020年2月,被告人朱某某驾驶其妻所有的黑色轿车,先后在江油市大康镇、北川桂溪镇等地的多个场所,与多人在该车辆中吸食冰毒(甲基苯丙胺)。朱某某对指控事实、罪名及量刑建议没有异议,同意适用速裁程序且签字具结,在开庭审理过程中亦无异议。

北川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朱某某违反社会管理秩序,多次容留多人吸食毒品,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其主动到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是自首,且其认罪认罚,主动预缴罚金,可酌情从轻处罚。据此,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民生为本绘就“幸福底色” 江油市2020年民生工作综述

河水环绕的明月岛公园(邓涛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江油市人社局供图)村民用上了自来水(江油融媒体供图)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

江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江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北川法院 容留他人车上吸毒男子被判处拘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