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交行四川省分行多措并举拓展业务增长点

来源:四川日报 2016-03-01 08:28   https://www.yybnet.net/

2016年,为进一步释放经营发展活力,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以“六大抓手”契合自身发展路径和市场发展需求,不断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

一是以支持实体经济为抓手,积极履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特别是支持重大项目、小微企业、“三农”和定点扶贫。全力支持天府新区、绵阳科技城、成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实验区、军民融合示范区等创新载体;大力支持四川多点多极支撑发展,“两化”互动、城乡统筹发展等战略。

二是以重点储备项目为抓手,将公司条线打造成全行优质资产的综合供应商。充分挖掘当地市场,提升全行优质项目争揽能力。同时着力发挥协同效应,提升跨境、跨业、跨市场的核心资产储备与供应能力。

三是以成本管理为抓手,优化管理结构。负债业务从“规模导向”向“价值导向”转变,从“产品导向”向“客户导向”转变。

四是以互联网金融为抓手,打造第二交行。在成立互联网金融业务领导小组的基础上,做好互联网金融的顶层设计,建立灵活的机制和市场化的体制,充分利用现有的线上线下渠道拓展分行特色业务,推动业务需求与互联网创新的有效协同。

五是以“启航计划”和“基层网点五年转型工程”为抓手,激活经营机构增长潜力。一方面,通过“启航计划”撬动,充分激发省辖分行经营活力,提升省辖分行直接经营能力,加快推进省辖分行持续晋级提升;另一方面,以存量网点“三升三降”为抓手,合理调整网点布局结构、人员结构和费用结构,推进全辖基层网点加快转型提升。 (李君竹)

新闻推荐

与其攻制造 不如做集成

发力机器人产业,四川如何突破?在绵阳举行的一个高端峰会上,嘉宾建言——“发展机器人产业,谨防重走传统行业的老路。”3月30日,智·造2016中国(绵阳)科技城机器人高端峰会上,工信部装备司副司长王卫明为...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行四川省分行多措并举拓展业务增长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