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聚焦科技城法治示范区建设传播法治文化 弘扬法治精神绵阳市举行法治文艺节目汇演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0-19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郑金容文/图)10月17日,由市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主办的全市法治文艺节目汇演在老年大学举行(如图),9个展现绵阳市“法律七进”相关内容的法治节目精彩演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享受和法治教育。

汇演包括快板《法治助推中国梦》、舞蹈《不忘初心》、情景剧《上访归来》、快板歌舞《驻村法官》、舞蹈《从头再来》、音乐舞蹈快板《法治的天空》、歌舞《法治的春天》、配乐诗朗诵《以人民的名义》、音乐歌舞《崇德尚法闪耀绵州》等9个节目,内容以“法律七进”主题,把绵阳市在推进“法律七进”过程中具有示范性、标杆性的经验做法融入到节目中,以小见大,通过典型事例,生动反映“法律七进”工作成效。

近年来,绵阳市司法行政系统重视法治文化节目的打造,通过歌舞、小品、快板、戏曲等文艺表现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截至目前,绵阳市共有300余个法治文艺节目,本次全市法治文艺节目汇演选取其中有代表性的9个节目,节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新闻推荐

为幸福美丽乡村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涪城探索多元发展模式增强村集体“造血”功能

村民们在山坡上种植花椒□杨海燕王荔文/图“这一片原来是荒山,现在全种成花椒,到2020年会达到盛产期,到那时,每年收益可达好几十万呢。”10月16日,在涪城区金峰镇大石桥村,村支部书记李小平指着山坡上...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聚焦科技城法治示范区建设传播法治文化 弘扬法治精神绵阳市举行法治文艺节目汇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