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绵阳市三家企业获批“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0-19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志豪)近日,记者从绵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绵阳佳联印染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梅林正广和(绵阳)有限公司和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被确定为“中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至此,绵阳市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达到6家。

“中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是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认定的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重视质量及服务诚信保障能力建设,符合法定资质、行政许可、强制性标准和强制性认证等方面要求的企业,享有优先推荐为出入境检验检疫AA级企业、优先获得检验检疫专家提供的技术与咨询服务、享受全国检验检疫协会提供的会员服务项目等权益,“中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的打造,有助于提高进出口企业综合竞争力和进出口企业诚信守法形象。

绵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按照企业自愿原则,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并经由中国检验检疫协会审核、质量信用系统评价、专家终审、社会公示等工作程序,最终有三家企业被确定为“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下一步,绵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还将助推绵阳市质量诚信企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扩大质量诚信品牌效应,引导更多的企业参与到“中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创建工作中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绵阳造”出口产品整体形象。

新闻推荐

晚报寻找形象代言人活动引起绵阳高校热烈反响 近百名美女已报名,你还犹豫什么?

由共青团绵阳市委、绵阳日报社共同举办的2017(首届)绵阳晚报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自14日启动报名以来,受到众多青年朋友的关注,尤其在绵阳大学校园里引发热议,吸引了不少大学生报名参与。如果你也是18岁...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三家企业获批“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