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市地税系统举行“欢庆十九大 助力奔小康”文艺演出

来源:达州日报 2017-10-19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演出现场

市地税系统举行“欢庆十九大

助力奔小康”文艺演出

本报讯 10月18日晚,我。来自绵阳、巴中、广元、广安、南充、乐山、宜宾、泸州、甘孜、阿坝、凉山地税局的领导、嘉宾和地税系统驻贫困村“第一书记”代表观看演出。

舞蹈《盛世欢歌》、《摆手舞》、《梦幻丝路》、《我们走在大路上》、《古风新韵》和四川盘子《美丽达州》、配乐诗朗诵《为了乡亲》等9个节目生动展现了人们的幸福生活,其中小品《脱不脱》更是体现了达州地税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人们团结拼搏、奋发图强,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与人民一起前进,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从来没有与我们如此接近;与时代共同进步,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伟大的梦想……”最后,文艺演出在歌舞《天耀中华》中取得圆满成功。

整台文艺节目围绕“欢庆十九大 助力奔小康”主题,形式多样、独具特色、气氛热烈,表达了地税人欢欣鼓舞一心向党、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报记者 闫军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全国40余所知名高等学府教授齐聚绵中开展系列讲座

本报讯10月16日至17日,正值绵阳中学建校60周年华诞,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40余所著名学府的教授专家齐聚绵阳中学,为绵中学子开展一系列文化科普讲座,并与...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市地税系统举行“欢庆十九大 助力奔小康”文艺演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