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绵阳大学生踊跃参选晚报形象代言人 提醒:报名时间还剩5天,报名资料须真实齐全

来源:绵阳晚报 2017-10-20 09:07   https://www.yybnet.net/

不是大长腿?没关系。不是白靓美?没关系。只要你够自信,只要你有活力,晚报代言人可能就是你!由共青团绵阳市委、绵阳日报社共同举办的2017(首届)绵阳晚报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自10月14日启动报名以来,受到了众多绵阳青年朋友的关注,尤其是在绵阳大学校园里引发热议,吸引了不少大学生报名参与。

■记者梁蕾

“老师和朋友都鼓励我参加这样的活动,我自己也很感兴趣。”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蔡舒灵是个比较内向的女孩,当她在学校宣传栏上看到晚报代言人选拔活动的海报后,便将自己想报名参加但又有些顾虑的想法告诉了老师和朋友,后来在大家的鼓励下,她鼓起勇气报了名。她说,希望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重在参与,尽力而为取得好成绩”。记者了解到,目前蔡舒灵就读的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已超过45人。

“听说好多学校的学生都参加,我和同学们也觉得这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好机会,所以就报名了。”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图珈得知此次活动的消息后,立马就报了名。她告诉记者,学校很多同学都很关注此次活动,学校团委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能不能获奖是其次,重要的是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锻炼自己,展示自我,增强自信。”

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在绵阳的众多高校中产生了热烈反响。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四川医专、四川幼专、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西科大城市学院、西财天府学院等在绵高校的团委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宣传,鼓励在校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勇于展示自我魅力,展示绵阳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据初步统计,截至昨日17时,本次活动已收到170余名参赛者报名,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本市各高校的学生。

需要提醒的是,本次活动报名截至10月24日,报名时须按要求准确提供个人的真实姓名、联系手机、单位或职业、个人近期生活照3-5张及100字以内简介,报名资料必须真实齐全,否则将会影响报名审核。

根据活动规则,本次活动将评出冠、亚、季军各1名及优胜奖7名。最终成绩排名第一的选手,将授予“绵阳晚报形象代言人”聘书,参与2018年度绵阳晚报全年公益宣传活动,获得8000元现金奖励及其他奖品,奖品总价值超万元。同时,其余获奖选手也将获得1000元—3000元金额不等的现金奖励和奖品。此外,前10名选手还将接受绵阳晚报专访,分别对其进行专版形象展示,并获得由角色婚纱影楼免费拍摄一套价值两千元的个人写真集。

除此之外,冠、亚、季军及优胜奖获得者,且年龄在18-35岁之间、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包括本科在读学生及应届毕业生),绵阳日报社还将提供免费实习机会,且根据实习期间的表现情况,择优录用。

本次活动还特设组织参与奖。参赛选手人数位居前两位的市内高校或其他单位,可由“中国金镜头”奖获得者、绵阳晚报著名摄影记者免费拍摄单位形象宣传影集一套。

如果你是18-35岁的女青年,又符合报名条件,还等什么呢,赶快来报名吧。想要了解更多的情况,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绵阳晚报(mywb88)、@青春绵阳。

新闻推荐

全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召开蒋丽英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邓娟)18日,2017年全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全省军转安置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绵阳市今年军转安置工作。副市长蒋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今年,绵阳市接收安置军队转业干部278...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大学生踊跃参选晚报形象代言人 提醒:报名时间还剩5天,报名资料须真实齐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